公司簡介

天傲物流有限公司(簡稱”天傲”),是一家充滿朝氣並且飛速成長的貨運代理服務提供者,成立於2004年, 總部坐落在香港特別行政區。天傲也有自己的分公司,分別位於深圳和上海這兩個國際大都市,可以承接來自中國任何地方的貨運業務,特別是來自深圳、上海、寧波、天津、青島和廈門這些地區的業務。這對於那些想要使得來自國內不同地方的貨物都能夠享受獨特和便捷服務的對外貿易者來說,尤其重要。

當今世界,通過擁有良好的有計劃並且可行的貨運系統和供應鏈策略而建立起來的超過競爭者的強硬的競爭優勢,已經成為在國際商業中獲勝的關鍵。在中國加入WTO以後,憑藉著全球意識和豐富的貨代經驗以及在中國和香港的商業關係,天傲致力於提供合理的價錢和高質而全面的服務給我們的客戶,説明客戶改進他們的價值鏈。

天傲在處理不同行業的不同商品方面,有著扎實的經驗,比如紡織服裝,玩具遊戲,體育用品,玻璃製品,食品糧食,印刷和紙品,文具和辦公用品,金屬器皿,五金器具,家居用品,電子和電動產品,箱包,塑膠製品,機械部件,照明設備,紙箱紙盒,電腦及部件,化學製品,傢俱,建築材料等等。